学校党政主要领导拜访朱芝松

        10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明福,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和兴在临港新片区管委会拜访了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临港新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芝松。

        李明福就新片区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主要成绩,表示学校将围绕国家“双碳”目标战略,充分发挥在能源电力领域的学科优势,主动对接临港新片区的建设需求,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深化区域内教育联盟合作和校企合作,服务新片区重点产业创新发展,在能源电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助力国际一流的自贸区新片区建设。

       李和兴介绍了学校在临港新片区智慧能源规划、低碳发展实践区建设、校企产教融合项目合作推进等方面的有关情况。
朱芝松对学校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新片区管委会将全力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希望学校在临港新片区创建国家产教融合示范区的过程中,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教育发展和产业创新全方位深度融合,打造临港新片区产教融合品牌,为临港新片区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现代化新城提供新动能。他对即将到来的学校70周年校庆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学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

       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委员、专职副主任苗挺参加了会见。


校长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