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70周年校庆启动仪式

2021年1月12日,我校70周年校庆启动仪式在杨浦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明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和兴,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由校长办公室主任、70周年校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兆鹏主持。仪式上,李明福宣布上海电力大学70周年校庆活动正式启动,《上海电力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正式发布。公告称,70年校庆,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凝聚人心、汇集力量、再创辉煌的新起点。学校始终恪守“爱国、勤学、务实、奋进”的校训,坚持“立足电力、立足应用、立足一线”的办学方针,秉承“务实致用,明理致远”的办学理念,不断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全面进入快车道。

随后,李明福、李和兴共同开启“点亮全球·祝福上电”的大型线上主题活动。新版“上海电力大学校友网上服务大厅”同期上线。

李和兴为启动仪式致辞,他向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海内外校友和全体师生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致以新年的问候。热切期待各界朋友继续关心支持帮助学校的发展,借七十年校庆的东风,齐心协力,群策群力,砥砺奋进,努力拼搏,把上海电力大学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


校庆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