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福书记陪同市委组织部领导巡查“选调生”考试

11月14日,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担的“上海市2021年专项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考试”在杨浦校区准时开考,来自全国各地的959名品学兼优的应届本、硕、博毕业生走进我校参加角逐。

上午9时许,本场考试委托方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佳瑛率市人社局、市公务员局等相关单位专家来校开展考务巡查。校党委书记李明福同组织部、校办、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迎接,杨浦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程绣明到场陪同。

李明福对杨佳瑛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组织部予以我校的信任与委托表示衷心感谢。本次我校作为上海市唯一考点,与北大、清华、人大一起承担考务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学校高度重视定全力以赴书写“完满答卷”。

在听取继续教育学院总支书记陶莹汇报后,杨佳瑛与市、区两级专家详细询问考场设置、查看防疫与安保措施、并亲自巡查部分考场及考务指挥中心。对我校专业、规范的考务工作予以高度肯定,特别赞扬了学校在防疫部署、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出的严密细致准备,展示了“上海形象”、也让考生们感受到了“高校的温度”。

   选调生是由市委组织部负责从青年中挑选党政领导干部后备人选进行重点培养的专项工作,具有极高选拔要求和极强政治 

意义。经市职业能力考试院遴选推荐、市委组织部复核确认我校成为本年度上海市唯一考点(也是沪上高校第一家)。在多位分

管校领导关心指导下,学校成立继教学院负责,学生处协助的考务工作组。通过严格制定实施方案、甄选培训考务人员、实

施“三进”防疫(进校门审核行程码、进楼宇人脸识别、进教室洗手液消毒)以及一天两次教室环境消杀、为考生提供备用口

罩、设立待考休息室、为考生就餐提供便利等众多以人为本的细致服务,为全体考生营造舒适温暖的应试环境,也保障了校园安

全。在教务、保卫、后勤等多家单位的通力合作下,本次考务圆满收官。

                                                                                                                                         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