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福书记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教师开展座谈交流

12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明福前往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与座谈交流,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进明、副院长(主持工作)彭道刚及学院二十多位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学院教师代表依次结合自己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做了自我介绍。李明福逐一听取大家的介绍后,对学院教师当前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学院部分团队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在重大科研项目上的探索、积极参与校级综合智慧能源科研平台规划设计等工作表示赞扬,并鼓励教师再接再厉取得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的新突破。同时,他结合临港新片区建设规划及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出了几项指导性的建议:一是紧跟国家能源战略目标,落实发展“云大物移智”先进技术;二是积极发挥教师主观能动性,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的引领作用,“团队作战”突破瓶颈;三是聚焦能源电力领域,发挥自动化学科特色。最后,李明福鼓励大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要有干事创业的激情、勇气和情怀,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落在实处,为建设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努力工作。

自动化学院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座谈交流,受益匪浅,让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自己,明确方向,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自动化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