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一次(第19周)校长办公会议信息公开

201971日(星期一)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讨论的主要议题有:

1.会议听取并同意了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关于上海市相关单位对我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2.会议听取并同意了现教中心关于2019年度银校通系统项目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

3.会议听取并同意了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关于学校资产补提折旧方案有关内容汇报。

4.会议审议通过《上海电力大学2019年政府采购(维修项目类)招投标指导性意见》

5.会议听取并同意了后勤管理处关于杨浦校区研究生宿舍空调使用有关事项的汇报。

6.会议听取并同意了校办关于2019年暑假值班安排计划的汇报。

7.会议传达了市教委628日维稳工作会议精神。

  

                                       校长办公室

                                      2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