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七次(第11周)校长办公会议信息公开

201956日(星期一)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讨论的主要议题有:

1.会议听取并同意了教务处关于2019级本科生转专业有关情况的汇报。

2.会议听取并同意了学生处2019年本科招生各学院招生计划的情况汇报。

3.会议听取并同意了学生处关于2019年秋季高考招生章程的汇报。

4.会议听取了学生处关于2019年少数民族预科生结业转入本科阶段学习专业录取原则的通报

5.会议听取了校办关于2019年十件实事征集和拟立项项目情况的汇报。

会议决定下列10个项目列为2019年十件实事:

1.临港校区修建班车停车点雨棚、增设助动车充电设备并规范非机动车停放

2.临港校区教师宿舍安装电视机

3.建设两校区远程视频会议系统

4.确定上海电力大学主题色,建立图片库、LOGOPPT 模板等素材库,制作学校宣传片、宣传手册

4.启用杨浦校区三好堂二楼食堂,开设教工专区

6.临港校区公共场所增设饮水机、引进智慧民生e 点通一体机

7.关爱退休老同志系列举措

8.优化完善临港校区学生园区生活、学习功能

9.开展教师健身系列活动

10.提高财务服务效率系列举措


                                校长办公室

2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