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九次(第16周)校长办公会议信息公开

20161212日(星期一)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研究的主要议题有:

  1. 学生工作

会议听取了学生处关于2017年上海招生计划安排的建议、2017年浙江省招生改革方案的汇报。

会议决定我校2017年在上海招生计划为700人,其中春招50人、三校生5人。

会议要求通过多种举措提高我校新生的入学报到率。

二、研究生工作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处关于电气学院148人于20171月从南通科教园区搬回杨浦校区的方案、20172155人入驻南通科教园区的方案的汇报。

三、财务工作

会议听取了财务处关于我校参加教委“上海高校生均培养成本测算”工作方案的汇报。

四、成教工作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财务处关于成教学院“现行”的绩效考核与奖励办法事宜的汇报。

会议要求成教学院、人事处着手制定相应的管理规定。

五、人事工作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关于2016年终考核奖励津贴发放办法》汇报。

会议同意校内各二级单位按照3000/人的标准切块划拨,并由各二级单位自定发放方案;同意校内部门基数为2500/人。

六、寒假安排

会议决定教职工2017年寒假从114日开始,至216日(含)结束。

  

                    校长办公室

                                           201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