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上海理工大学访问交流

6月6日,校长李和兴、副校长黄冬梅赴上海理工大学访问交流。上海理工大学校长丁晓东、党委副书记孙跃东与李和兴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丁晓东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全面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理念、优势学科等总体情况以及人才强化战略、创新驱动战略和教育对外开放战等瞄准高水平一流理工科大学的办学思路。

李和兴校长就我校博士点、“三中心一智库”、智能微网校园等的建设情况以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等作了介绍交流。感谢上海理工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上海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朱坚民就该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总体方针、突出内涵建设与育人特色、加强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以及通过审核评估查找的问题和不足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孙跃东、黄冬梅等与会同志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博士点的建设、教师分类考核、教学改革、创新创业以及在线课程建设、二级学院教学绩效考核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我校校办、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和上海理工大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校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