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2018年度社会捐赠奖教金、奖学金颁奖大会暨社会捐赠仪式

6月5日,我校2018年度社会捐赠奖教金、奖学金颁奖大会暨社会捐赠仪式在杨浦校区行政中心举行。校长李和兴,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凯,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丽君,上海电院电力电子实业、上海电院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凤敏,郑州光力景旭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唐皖如,上海亚泰财富企业集团副总裁杨平,江苏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助理张妍妍,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高校事业部高校合作经理张璐胐,上海博阳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永旭,上海市帮困基金会副理事长徐祥兴,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副总裁、集团运营总监陆依燕等捐赠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仪式。学校校办、人事处、学生处、研究生处、基金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以及获奖教师、学生代表出席。大会由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凡主持。

仪式上,李和兴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了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15万元捐赠,并为企业领导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企业对上海电力学院教育事业的关心。徐凯宣读了《上海电力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社会捐赠奖教金、奖学金获奖师生的决定》,与会领导与企业代表共同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奖授证。

中天科技奖教金获得者、电气学院教师周波,亚泰财富奖教金获得者、环化学院教师赖春艳,光力科技奖学金获得者、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宋昌蔚与博阳新能源奖学金获得者、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徐佳怡作为获奖师生代表先后发言,分享了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成长与感悟,一致表达了对企业敬意和对学校的感谢,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心怀感恩、追求卓越,用自己的努力回馈学校、回馈企业、回馈社会。上海博阳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魏丽东代表捐赠企业发言,他对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祝贺,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未来愿景,希望能与上海电力学院有更为广泛的合作机会,实现互惠共赢。

李和兴校长在大会上致辞讲话,向一直关心、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李和兴表示,上海电力学院在2018年喜讯连连,学校发展迈入新阶段,这也得益于企业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他期望学校、基金会与企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互相借鉴、携手并进,共同为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2017-2018年度,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根据企业捐赠意向,先后评定“中天科技奖教金、奖学金”“亚泰财富奖教金、奖学金”“菲尼克斯电气奖教金”“特高压奖学金”“电院电气暨电力电子奖学金”“光力科技奖学金”“远东奖学金”“高顿教育奖学金”“博阳新能源奖学金”等奖项,奖励优秀师生120人。

对外联络处、基金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