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5月30日上午,2018届硕士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杨浦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明福,校长李和兴,校党委副书记李艳玲,校党委副书记翁培奋,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凯,副校长封金章,副校长符杨,副校长黄冬梅,校总会计师张川出席毕业典礼。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全体硕士毕业研究生及部分毕业生亲友参加典礼。黄冬梅主持典礼仪式。

李和兴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满怀信心走出校园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地祝贺,向养育学生的父母、向传道授业的导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地感谢。他指出,这三年是学校事业蓬勃发展的三年,特别是博士授予单位获批、更名大学在即、临港新校区的建成等,学校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同学们的贡献。临别之际,他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畅谈四点人生体会:人生需要本事,也需要素质;人生需要奋斗,也需要淡定;人生需要朋友,也需要对手;人生需要喝彩成功,也需要品味遗憾。他希望同学们把握住自己,做一个诚实守信、积极进取、讲究责任、知行统一的人,实实在在做事,实实在在地做人,实实在在地对待每一天,拥有一个实实在在的成功,在今后的人生舞台上继续努力拼博再创佳绩,为祖国争光,为母校添彩。

研究生导师代表崔昊杨教授祝贺研究生们顺利毕业,并期望毕业生们要坚持理想,学会责任与担当,时刻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能够事业有成,一生平坦。电气工程学院周晓健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他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对导师的感激和不舍,他号召毕业生们发奋有为,不要辜负母校的殷切期望。

典礼上,李明福宣读了《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名单》,李艳玲宣读了《2017年度上海电力学院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名单》,翁培奋宣读了《2018届上海市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凯宣读了《2018届上海电力学院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并予以祝贺。

在全体2018届硕士研究生集体宣誓中,毕业典礼落下帷幕。

毕业典礼后,举行了隆重的硕士学位授予仪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李和兴宣读了《关于授予上海电力学院2018届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今年我校共有408名硕士研究生获得硕士研究生学位,与会领导为他们一一拨穂正冠、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研究生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