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培奋副书记出席“我与校领导面对面”活动

5月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我与校领导面对面”活动在浦东校区崇德楼211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翁培奋应邀出席,学工部部长江晓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维刚、党建组织员马姗姗、辅导员周颖参加活动,与经管学院大学生党员、团学干部代表面对面交流。

翁培奋以“综合改革背景下的学校发展理念”为主题,围绕国家改革开放、能源电力行业发展、上海的品牌优势、我校发展历史与前景等方面展开了论述。他结合自身所感所想,指出,能源电力行业见证了国家发展,国家发展也离不开能源电力发展,我国正在推动全球电力能源可持续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我校在其中也正扮演着重要角色,努力做好“一带一路”能源建设的排头兵。

翁培奋同时提到了我校已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更名大学在即、临港校区建设情况等学校发展重大事件,强调了“电力自信”,鼓励在座师生“撸起袖子加油干”。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围绕学校发展、课程设置、学生服务、后勤保障、学生成长等内容积极提问,翁培奋、江晓花认真聆听并予以详细回答。在座学生一致表示参加“我与校领导面对面”活动受益匪浅,备受鼓舞,作为在校经管专业的大学生,会努力兼顾学习与实践,培养双创精神,不遗余力地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号召,将个人奋斗融入电力梦、中国梦。

经管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