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艳玲副书记参加2017级新生“我与校领导面对面”活动

11月9日晚,2017级新生“我与校领导面对面”活动在浦东校区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李艳玲应邀出席,国际交流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艳玲向新生重点介绍了国家能源电力战略,能源行业对人才、社会经济、国际影响力等发展需求,以及近年来我校在能源电力科技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指出我校全力开展能源电力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来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等社会重大需求,并对我校目前的海外学习项目进行了简介。她指出,学校将开展国际高研班,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高等教育布局,推进特色发展,深化内涵式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全校师生要共同努力,为我国能源电力市场国际化输送人才,领衔国际电力高校联盟,促进共享、共融、共赢。

在互动环节,新生围绕我校海外学习项目具体内容等问题积极提问。李艳玲副书记鼓励全体新生将国际化概念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开阔眼界、不断实践、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学生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