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和兴校长慰问我校首位援疆教师

    近日,李和兴校长专程来到我校首位援疆教师、电气工程学院王磊同志家中,代表学校党政向王磊同志送去亲切慰问。电气工程学院李东东等陪同慰问。

王磊老师于今年2月赴新疆喀什大学支教,用党员的担当承担了喀什大学电气专业几乎所有电类课程的讲授任务,得到该校领导和师生的好评。课余时间成为我校电气学院党员、教师为喀什少年儿童捐书捐物的纽带和桥梁,用爱融合,以情动人,用自己的作为增进了民族间情谊。

李校长详细了解了王磊同志在新疆的生活、工作情况和家庭情况,亲切询问王磊同志有没有困难,当听到王磊同志表示“没有困难”时,李校长对王磊同志积极的精神风貌表示了赞赏,并对其作为我校派出的首个援疆干部为学校做出了探索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还叮嘱王磊同志在后续一年的援疆工作中,继续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开展教学和研究工作,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为当地发展提供支持,为民族融合再立新功。


电气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