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虞丽娟一行调研我校

6月20日上午,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虞丽娟及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市教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专项调研我校落实“三大主体责任”情况、纪检机构“三转”工作和巡视整改情况,校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虞丽娟同志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明福同志作了题为“履职尽责  强化担当   以落实主体责任推进能源电力大学建设步伐”的汇报。报告从“构建网格化工作格局,强化责任主体性”“做好任务分解,强化工作针对性”“推进建章立制,强化活动规范性”“严格督查督导,强化体系有效性”四方面阐述了我校三大主体责任工作体系;从“意识形态方面:重视话语权、掌握主动权”“基层党建方面:强化基层,注重创新”“党风廉政方面:严字当头,守住底线”三方面详解了我校三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报告指出,我校强化“三转”工作,聚焦主责主业;抓好巡视整改,强化履职担当;并以巡促建,努力开辟上电发展新局面。

在听取了学校情况汇报后,督查组与学校领导、部分中层干部进行了个别访谈,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将专题调研的反馈意见向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传达,对学校党委在落实“三大主体责任”、推动纪检机构“三转”和巡视整改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特色做法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党委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坚定的担当意识,自觉承担起管党治党的重大责任,坚决要落实“意识形态、基层党建、党风廉洁建设和党内监督”三大主体责任,全力推进从严治党责任落实落地,发挥核心作用,强化争先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系统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推动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展。

党办  党委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