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接待市委高校思政工作专项督查工作组来校督查指导

6月20日,市委高校思政工作专项督查工作组组长、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虞丽娟同志率市委高校思政工作专项督查工作组第三小组,对我校贯彻落实全国和上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会议由专项督查工作组第三督查小组组长、上海市教委原副主任王奇同志主持。校领导李明福、李和兴、李艳玲、封金章、翁培奋、张川,校党委委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汇报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和兴代表学校以《履职尽责强核心,立德树人谱新篇》为题介绍了我校贯彻落实全国和上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听取了学校思政工作情况汇报后,督查小组重点围绕高校思政工作的督查指标及任务清单,与校领导、中层干部、师生代表等行了个别访谈,与师生代表开展了座谈,并查阅了相关资料,重点检查督导了我校贯彻落实全国和上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情况。

调研后,督查组进行了反馈。王奇指出,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全国和上海市高校思想工作相继召开,对新时期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要求新任务,也对上海贯彻落实中央要求、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作出了统一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上海电力学院积极学习贯彻落实了会议精神,按照要求逐条逐步完善工作方案和配套制度,确定任务,科学部署,狠抓落实,以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思政工作,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取得了较好成效,形成了一些特色和亮点。

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