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金章副校长主持召开2017年防台防汛工作部署会

6月20日下午,我校在杨浦校区行政中心九楼二号会议室召开2017年防台防汛工作部署会。封金章副校长主持,党办、校办、后勤处、保卫处、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处、教务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基建处、临港办、产业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后勤处传达了上级部门对防台防汛工作的任务要求,通报了日前开展的对学校各校区防汛工作自查的相关情况。保卫处做了安全意识教育宣传的动员。校办对我校应急处置工作体系构成、工作网络、指挥部各成员分工、各校区重点观测点做了解读,并提醒汛期学生搬迁、毕业生离校、班车运转等几项工作的注意事项。

封金章要求全校各部门高度重视防汛防台工作,对汛期可能产生的安全隐患进行自查,对防台防汛应急处置物资进一步盘点,做好补充及更新,同时对师生加强安全防范宣传及指导。各部门既要明确责任,又要相互协作,保持通讯畅通。尽可能把困难想得多一些,把准备做得充分一些,确保学校在汛期平稳、有序、安全。

校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