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六次(第8周)校长办公会议信息公开

2017410日(星期一)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讨论的主要议题有:

  1. 学生工作

会议听取了学生处关于近期学生自愿退学情况的汇报。

会议决定同意下列三位学生的自愿退学申请;

X(学号2014015X)、匡XX(学号2012334X)、

X(学号2013331X

二、教学工作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关于2017/2018学年校历安排的汇报。

会议决定批准《上海电力学院2017/2018学年校历》,2017/2018第一学期学生教学活动的最后一天实际为2018117日;2017/2018第二学期学生教学活动的最后一天实际为201876日;会议要求保证新生的军训时间,合理安排新生的报到日期。

三、国际交流工作

会议听取了国交处关于我校上海市海外名师申报工作的汇报与建议。

会议决定将Zhonglin Wang, Saffa Riffat, Kirk Schanze报为上海市海外名师;Junwei Lu作为校内海外名师。

四、2016年校长行政报告起草工作

会议听取了校办关于《上海电力学院2016年行政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

会议决定原则通过该《报告》。

五、后勤工作

会议听取了后勤处关于研究生公寓一室户秋季新生入住方案、学校房贴发放等相关政策执行情况等问题的汇报。

会议要求通过专门小组调查住房补贴的实际情况、修订完善相关制度。

会议决定2017级研究生新生的报到时间为916日,入住研究生公寓的培训生于16日前搬迁到甸园宾馆,产生的“差价由学校承担;同意研究生公寓一室户的改造方案。

  

  

校长办公室

                        201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