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第6周)校长办公会议信息公开


2017327日(星期一)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讨论的主要议题有:

一、学校行政工作要点

受校长委托,会议就2017年行政工作要点起草经过、基本特点、主要内容听取了校办的汇报。

会议认为本年度的行政工作要点体现了上级教委、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突出了年度工作重点;体现了可操作、可执行、可检查,责任到人的原则。

会议决定原则通过《上海电力学院2017年行政工作要点》。

二、制度建设

1.会议听取了校长办公室关于《上海电力学院校长办公会议议事规则》《上海电力学院信访工作条例》修订工作的汇报。

会议认为修订后的《上海电力学院校长办公会议议事规则》更优化、更合理、更清晰;强调了三重一大、议事的程序性,明确了行政专题会议的作用与地位。

会议决定批准《上海电力学院校长办公会议议事规则》《上海电力学院信访工作条例》。

2.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关于《上海电力学院杨浦北校区研究生公寓楼教职工临时住宿管理办法》制定情况的汇报。

会议决定原则通过《上海电力学院杨浦北校区研究生公寓楼教职工临时住宿管理办法》,自即日起试行一年。


三、学生工作

会议批准了五位学生自动退学申请。

  

  

  

                             校长办公室

                                                          2017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