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第4周)校长办公会议信息公开


2017313日(星期一)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讨论的主要议题有:

一、学生工作

会议听取了学生处就我校2017年春招工作进度与校测及拟录取情况的汇报。

会议同意英语专业预备录取30人,分数线为435.41分;电气专业预备录取20人,分数线416.23分。

二、研究生工作

1.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处正在制定的《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规划2017-2030年》的汇报,学习了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请的基本条件并分析了我校的现状。

会议认为我校必须积极努力、创造条件,抓住20172020年两次的申报机会。

2.会议研究了我校正在开展的增列硕士学位点工作的汇报。

3.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处、后勤处关于我校2017届毕业研究生人数、计划录取研究生人数(640人)及目前研究生寝室资源的汇报,听取了我校本科学生寝室资源的汇报。

会议决定我校在南通科教园区的研究生规模从今年九月起由150人提高到200人;杨浦南校区5号楼改为研究生专用;加大杨浦北校区研究生公寓楼的清理力度。

会议决定2017/2018年第一学期能机学院、数理学院、自动化学院2017级研究生入驻南通科教园区;2017/2018年第二学期电气学院、计算机学院2017级研究生入驻南通科教园区。

三、人事工作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关于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校内评选

情况的汇报。

会议同意电气学院符杨作为我校候选人上报。

四、教学工作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关于实施本科教育教学团队工作方案的介绍。

  

  

  

校长办公室

                        2017313